五十甲新聞快報
19.Jul.2023

雙北高房價效應 下龜山「百川博硯」受購屋族青睞


五十甲行銷-桃園市龜山-百川博硯基地
圖片說明:下龜山機能到位,相對適合有自住需求的購屋客層。

雙北房價高不可攀,消費者顧慮房價負擔,進而轉往緊鄰核心區旁第二區域做選擇,掌握房價友善、交通便利往返核心區、滿足機能的原則來購屋。近期,因下龜山同享新莊與龜山到位機能,房價又有競爭性,今年全新推案就受到購屋族群關注的「百川博硯」,總價帶、生活機能與產品規劃面面俱到,最重要的是百川品牌深耕桃園在地有口皆碑,滿足年輕首購、首換自住客的需求。

以房價來看,桃園下龜山往南行經的桃園小檜溪重劃區,新推案均價4字頭;而位於桃園龜山A7重劃區,新案價格也呈現逐步攀升,4字頭更可能成為未來常態;往北則透過萬壽路串連下新莊,新莊迴龍站區域房價有坐4望5的趨勢。如今下龜山「百川博硯」房價相對於桃園小檜溪重劃區、A7重劃區相對親民,地理位置又是桃園距離新北最近的一塊,在成熟的生活機能與地段優勢加持下展現出亮點,獲得持續性的自住買盤。

 

機能學區全都有 成家環境優先選

「百川博硯」受到自住型的購屋客層青睞,除了地段與產品優勢,再加上機能到位,生活便利無虞。緊鄰家樂福超市、美食小吃餐廳與金融機構,散步280米有麥當勞商圈,日常採買可到中興路商圈,散步就到龜山區公所、全聯與連鎖門市;交通部分,萬壽路一路可到桃園車站,透過台鐵系統通勤,開車則可接軌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與國道二號南桃園交流道,南來北往非常快速便捷。
五十甲行銷-桃園市龜山-學區
圖片說明:「百川博硯」散步就是商圈與學區,機能無虞,大環境綠覆率高。

孩子的學區教育,基地就在自強國小旁,還有龜山國中與壽山高中讓教育更趨於完整,學齡兒童散步上下學,下課還可到中正公園放電玩樂,整體環境不論是行政資源、採買、交通、學區與休憩資源豐富應有盡有,食衣住行育樂皆可滿足。
五十甲行銷--百川博硯-萬壽路

圖片說明:仰賴萬壽路商圈,散步7-8分鐘就到龜山區公所、全聯與連鎖門市。
 

50年百川機構品牌 「百川博硯」2-4房規劃

「百川博硯」由50年深厚建築實力的百川機構投資興建,在基地選擇與產品規劃上,都以自住為出發點,基地座落於自強國小旁,基地面積約1489坪,採大基地開發,推出28~48坪,符合自住為主流的2~4房產品,全區173戶住家,一樓除了有6戶店面,還規劃有閱覽室、健身房、親子遊戲室、瑜伽教室、廚藝教室等全齡公設規劃。
五十甲行銷-桃園市龜山-百川博硯

圖片說明:「百川博硯」主推2-4房產品,適合首購與換屋族群做選擇。

由於台灣多地震,百川機構相當重視結構,採用AlfaSafe柱中柱工法,提升居住安全性,此外嚴選建材與標配,包括櫻花廚具、TOTO衛浴、樂奇暖風機、維夫拉克電子鎖、SPC石塑地板、Studor排水通氣系統等,另外為了符合電動車趨勢,地下室全為坡道平面車位,每個車位皆預留充電樁管線槽與分電盤,供未來電動車主依據自己的電動車廠品來安裝充電樁。
五十甲行銷-桃園市龜山-百川博硯-3D外觀

圖片說明:百川機構於龜山推出代表作「百川博硯」。

專案經理分析,下龜山生活圈開發算早,生活機能到位且交通四通八達,多數在地客一住就是一輩子,習慣這裡的機能,往往很難再搬離下龜山,今年市場中新推案為桃園在地五十年品牌百川機構所推出的「百川博硯」,環境訴求戶戶大棟距與舒適景觀,產品2~4房符合自住需求,不僅受在地客認同,有地緣關係的區域客也不少。


 
快速選單
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,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。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,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。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